15min.001.jpeg

   最近發現了一樣很厲害的產品『時間販售』!真心地被燒到,完全符合正在當業務的我所需要的,真的相見恨晚啊!

 

『時間販售』是健康早餐的新方案,希望為大家節省早餐需要花費的15分鐘(「5分鐘交通時間」、「5分鐘等待時間」及「5分鐘的吃早餐時間」)。但是我吃東西很慢,五分鐘是無法把早餐吃完的,所以以我而言,『時間販售』為我節省的時間絕對不只15分鐘! 

 
  因為工作型態是業務性質,每天需要拜訪一定數量的客戶,早上出門後,很少有可以停下來買早餐的時間,更不論還需考慮到停車的問題,因此十分重視早餐的我一定在家吃完後才會出門,想要兼顧營養健康,所以都是自己開伙做早餐。
 
  為了準備早餐,每天就要更早起床,只要一睡過頭,就只好忍著飢餓到午餐了。尤其天氣冷了要早起更加困難,最近早餐幾乎就依靠『時間販售』啦~趕著出門直接一罐帶走,方便同時可以快速地獲得能量,完全解決了來不及準備早餐、買早餐的大問題!終於不用因為天氣因為時間,要餓肚子到中午了。
 

15min.003.jpeg

  
  Line、臉書總有不同的文章不斷的提醒著大家要吃早餐、吃早餐的重要性,但早餐不只是要吃,更要選對、吃對,吃到不對的早餐,無法讓工作效率增加,還可能讓整個早上都昏昏欲睡!總是以偏向碳水化合物比例較高型態的早餐(麵包+紅茶、蘿蔔糕+奶茶等等)就是讓你整個早上都昏沉的原兇!
 
其實想要一個滿分的早餐,很大的一個重點就是「蛋白質」,提升早餐的蛋白質,就可以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!
 
 『時間販售』的15分鐘是由專業營養師設計的配方,20%的蛋白質比例,讓工作效率不再因為不對的早餐而大打折扣,思緒精神迅速歸位。另外,一罐『時間販售』中富含的礦物質及維生素是一般早餐很難獲到的。而且,其中還添加了3克的膳食纖維!不需要再為市售早餐吃不到蔬果而煩惱了,我都聽見我的腸胃道在歡呼了~
 
  另外,兩個常在提神飲料中添加的成分:維生素B群牛磺酸是我很有感的營養素,最近因為早餐吃的好,精神好,效率也跟著提高,做事情的出錯率也大幅降低,是我額外獲得的小心得。
 

15min.002.jpeg

 

  它的口味是我超愛的「鮮奶茶口味」,真的覺得超幸福,而且還真的加入了乳粉,而不是只用香料而已喔,讓我只喝鮮奶茶就立刻獲得了全方位的營養~

  不論什麼工作,為了想要闖出自己的路,大家都好努力,想著再多跑一間客戶、想著把手邊的工作先告一段落,常常就這樣錯過了吃飯時間。現在我在忙碌時,會邊補充一罐『時間販售』,等忙完後再吃點小東西,有了它,大大減少了我的誤餐機會。

 

 15min 2.001.jpeg


『時間販售』對我來說不只是早餐的新選擇,還是想為自己理想、目標再多堅持一下的好幫手。讓我在為自己奮鬥時,同時可以兼顧到營養健康!『時間販售』想分享給跟我同樣在為自己奮鬥,偶爾忘了好好吃飯的你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琳臻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